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荳蔻寺...十五...荳蔻寺側拍 . 這是當地小朋友在地上 . 利用花與樹葉排的圖案 . 相當漂亮喔 .荳蔻寺側拍 . 老婆笑一個 .荳蔻寺側拍 . 這也太黑了吧 .荳蔻寺側拍 . 荳蔻寺側拍 . 塔內磚雕 . 荳蔻寺側拍 . 塔內磚雕 . 以前的製專技術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. 耐用度比現在還好喔 .這是餐廳門口的大象喇 .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遺跡之旅...一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洞里薩湖...二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熱氣球耶...三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寶劍寺...四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涅槃宮...五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達松...六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大吳哥窟...七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鬥象台...八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巴肯山...九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塔普倫廟...十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塔凱歐寺...十一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塔瑪儂遺址...十二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變身塔...十三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班蒂喀黛...十四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荳蔻寺...十五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小吳哥外圍...十六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小吳哥主塔...十七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飯店側拍...十八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小吳哥日出...十九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女皇宮...二十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中央市場...二十一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飯店側拍...二十二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羅蕾寺...二十三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比列科寺...二十四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巴孔寺...二十五... 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鴨仔蛋...二十六... 我的世界七大奇景"吳哥窟"要回台灣了...二十七..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472 的頭像
    zd0000472

    烤肉食材

    zd0000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